归零

指写mc或其他文(自创)

六一快乐!!《不死军团》

 灵九:“王~”

  herobrine:“何事?”

  九“今天六一,我们可以出去玩吗~”

  herobrine“不能”

  九“王~”    九“就一次~”

  herobrine“咦――”/瞥过头

  九“切,不让我去我就去,哼”/小声

 herobrine(不让你去是因为怕你那个人)

        九“好吧”

  九走后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herobrine“走吧,null大人~”

  null“王,请叫我null就行”

  herobrine“知道了~”/抱着null

  null“呃.......”(王!注意人设啊!)

  路过的3“白....内..障....你们在...干什么?”

  L/H“呃....没.....没干什么...”/立马分开

  303“哦~~~~~~~”/露出那个眼神

  herobrine“303!!”💢

  herobrine“今天的事不许说!!”

  303“好好好~”(才怪~)

      被单独留在书房的null“……果然我

         就是个工具人....”

  a怪物“噗,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  null“我 现 在 正 烦 着 呢”💢💢💢

  a“!”!-!

  a“君主大人我错了!!!!!!”

  null“呵呵”💢💢

  a“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h这边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herobrine“?”

  herobrine“谁在叫?这么大声”

  303“不知道啦”﹀<(-︿-)>﹀

  科(九)“王?”

  herobrine“九??”

  herobrine(What??)

  herobrine“你怎么在这?”

  科“我…那个………”

  herobrine“算了,别说了”

  herobrine“这是哪?”

  科“这是玩家创造的服务期”

  科“也就是游乐场..”

  303“游乐场?!”(☆_☆)

  科“对”/→_→

  303“白内障啊不,王”^V^

  herobrine“干....干嘛?”⊙▽⊙?

   303“嘻嘻”/拉走 

  herobrine“!!!”

  科“唉呀,忘了告诉303了,今天

       死灵大人和恐惧大人也来”

  《才想起来》  ^ω^

  D(恐)“《真才想起来》”

  w(死灵)“……嗯”

   九“嘻嘻~你们来的《正好》

  王他们刚进去,您们也进去吧~”

  D“啊.....好的”(@_@)

  w“这不需要门票?”

  九“当然了,这个服务期是

     专门为六一这天开放的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(指开这三天)

        w“哦”

  恐“快走吧!死灵骑士!”

  w“好好好!”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九(这俩还有点好磕啊)

  ?“嗯,改天写一下这对cp

  九“好~的~”

  ?/一把抱住           九“!?”    

  九“放开老子!”  ?“不要”

  九“凌!”  凌“好好好,宝贝~”

  九“唉――”/对闺蜜的无奈和无语

  『关键是在现实中凌比灵九矮一点啊!』

 【但是她在网络上比老子高啊!!!】

  〖这不公平!!!!!!😡〗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来自作者的吐槽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herobrine“help.....”/心累

  303“白内障!!快点!”

  herobrine“不要.....”

  (null!你人呢?!!!!)

  null“抱歉王,我来晚了”/出现

  herobrine“啊啊啊!!!!”🔥

 herobrine“你TM咋才来啊!!”/摇null

  null“基地那边工作太多了”

 herobrine“安德呢?那孩子去哪了?!”

  null“那玩意前几天不是被您派出去出

        差了吗?”

  herobrine“啊?是吗?”/装傻充愣

  herobrine(好像是哦....)/心虚

 E(安德)“指有我一个人受伤的世界达成          了”/世界孤立我.....

  哔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   九“好像是水了一期”

  凌“不知道,看看粉们的反应吧”

  九“嗯~”

  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六一快乐!!!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8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